Ms. Aina Wangze

From Scholarpedia
Curator Index: 0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Feng Shui International, Singapore, Singapore

    颜色八字的财富和就业机会

    红色,紫色和金色,根据八字大师,可诱发好运和繁荣。然而,他们是阳气的颜色,因此,你不应该使用过多的这些色彩在你的卧室,你应该休息和放松。用它们作为强调色,而不是。

    黑,白,灰是可以改善的运气在你的职业生涯的颜色。黑色象征着不错的收入和洞察力。白色代表创造力和精神力量。灰色是说创造了自强和自信感。请记住,即使黑属阴的颜色,它往往当你使用太多它来装饰你的家,吸收负面志。

    提高你的爱情生活最好的颜色是粉红色,黄色和橙色。八字从业人士认为,粉红色可以为所有夫妇双方在性满足和无私的爱方面创造积极的能量。黄可诱发接纳与包容,但使用过多的黄色来装饰你的卧室可能产生的焦虑。橙色,充满活力的混合红色和黄色,可以借给热情和了解你和你的合作伙伴。

    Personal tools
    Namespaces

    Variants
    Actions
    Navigation
    Focal areas
    Activity
    Tools